巴布是什麼?
你可以透過 MSN,GTalk,手機簡訊,網頁即時將你想說的話傳送到 Buboo 跟你的朋友分享。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輕鬆分享你的生活‧紀錄‧感動

以上這段話
我半年前已經看到爛了
而翻遍了使用說明
卻也瞧不見對於這個服務的詳細解釋

巴布是什麼?
笨飛天是如何糊里糊塗成為巴布的發言冠軍的?
這就要話說從頭囉 ...

我是去年六月在twiiter上面
被阿康(也就是巴布開發頭頭?)follow or add as fri的
然後阿康用twiiter訊息廣告宣傳buboo
我當然是嘗鮮來著囉~

那時似乎就有分好友頻道(你加為友的)與公共頻道(所有人的)
不同的是不需切換到友頻
在首頁(也就是公頻)就可以發文回應
(好像回應文也會在公頻出現)
也就是說...亂入王道 XD
(只需要待在首頁
看到想回應的就直接亂接 XD)

當時似乎有人抗議這一點
於是某天(忘了是七月還是八月)
阿康決定將公頻、友頻兩者分開
在公頻無法回應
(那時似乎還有人照相紀念那歷史性的一刻XD)
要回應只能在友頻回應
(因此 似乎有人趕在前後加大把朋友
就為了讓友頻能更精彩... )

巴布原本是沒有使用說明的...
全由熱心的非官方使用者贊助指點
(大家心底都很感激喔... )

今天的官方使用說明是一點一滴加上去的哩~
(可是 可是 偶覺得之前那個非官方的比較讚縮..)
似乎加上去的日期在... 巴布上中視新聞前後
那時啊... 由於新聞媒體力量大 加上使用說明不夠明顯
一堆新user現身 似乎就造成... 巴布非常嚴重得lag的樣子 XD

也不能說上媒體宣傳不好
因為笨飛天似乎因此認識到許多很棒的人
(可以說因禍得福嗎 XD )

以下這張是我隨手寫的
在buboo上認識的朋友其中四十位

(香, 潛水魔人, 薄荷... 別打我 Orz...)

A.我愛上buboo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
陪聚 ^^

B.你覺得幾個字 不重要嗎?
很多意外驚喜~

C.巴布的八種功能...
1.上班打混聊天摸魚的好地方
2.短短的140字紀錄自己的行跡
3.廣告、行銷、推銷、給連結網址,吸引人氣
4.躲起來喃喃自語的無人天地
5.半即時的交換日記
6.資訊交流討論的無標題討論區
7.嚐新鮮的到此一遊



(待續 理由 我想休息~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