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沒多少人和笨飛天一樣
這一格 那一格
格子到可以為各種blog services寫評論的地步
(到如今
我所申請的一些測試格子
多過這份評論所提的範例

汗....
)

這麼多格
我無法做到各種格子系統同步手動發表同篇文章
因為我懶於copy/paste :p

不過我有兩個格子
倒是會自動同步發表同篇文章
(自動而不是手動喔~~)
Blogger再賦格 與  blogdriveCrossOver
猜猜怎麼做到的?
我是利用Blogger提供的BlogSend
將blog post寄至
blogdrive提供的Mobile Access e-mail address

因為一個blog sys提供寄post給某一e-maill adress
而另一sys則提供e-mail2blog的服務
所以這類於另一格自動發表同篇post的願望才能實現

這讓我想到何不利用相同機制
(一格自動送信 一格收信並自動張貼)
讓我的MSN spaces同步刊載一些主格的最新動態
(很多人只會利用MSN 7.0+暱稱旁邊的小星星
來決定你的blog, 其實正確來講應該指MSN spaces,
是否有新文章出現...
)
讓一些朋友知道有新文章出現
這個構想很不錯

MSN spaces有提供mail2blog的服務
但對於沒提供如同Blogger BlogSend功能的blog sys來講
(例如 超級好用的Techblog ,linshiblog, del.icio.us, flickr...etc.)
(3/19 Zion:你在阿諛諂媚對吧? )
又該怎麼將它們的更新寄送到MSNspaces呢?

於是我想到一些rss2mail的notification services
目前覺得最有可能的是R|mail
因為該服務有提供移除 通知信內unsub 的link
可以避免網友誤按 unsub 所造成的不便

我的初步想法如下:
1.用Rmail來sub南歌子某個RSS
   將更新寄送到Gmail
2.利用Gmail的filter將這些更新通知
   自動轉寄至MSNspaces
3.將MSNspaces設為:將來信自動公開張貼

現階段我遇到的問題是什麼你知道嗎?
我發現除非我自己手動轉寄
要不Gmail好像不大願意
自動將 更新通知 轉寄給MSNspaces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