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Google+ 黑槓GUI問世,
Google悄悄改造更新了一些使用者介面
(本次GUI改造更新重點:畫面上方工具快捷列全黑化);

Android手機上的新版Market(版本 3+),
即是介面更新的一個例子;
除了黑槓化上方列之外,
還更新了以下品項:
1.字體變大且按鈕較以前好按
2.軟體改版後的新功能以及修補臭蟲獨立出來
3.加了電影租借以及電子書市場(台灣因為北市府尊重消費者權益所以目前看不到,科科)
4.能以手指拖拉方式轉換功能以及軟體擷圖。
5.能一邊安裝更新軟體一邊順暢瀏覽(還是只我有這種問題?)
6.超有問題的軟體更新判別以及更新功能(意料之中,Google很多官方軟體比非官方軟體難用)
7.搜尋出現搜尋A結果Market給B、青菜的相關軟體出現汽車等等的奇妙狀況(Google:給你搜到了我還是神嗎?)
8.更大的所需空間以及更高的硬體需求(Google:向微軟看齊!!)



本文為新版Market初代畫面粗體驗。


前陣子,
Android通知我market要徵求更新同意,
於是我按了同意之後,
(因為當時有用Market Enabler,
Android誤以為我的手機機在米國,科科)
i9000的Market就成了下方這副德性:
nhpg.png

貌似Market 3.0多改了GUI,
還多了電影及書本產品搜尋購買以及租借。

軟體、電影以及書本三大類以左側顏色條作為區隔;
軟體維持Android小綠人的綠色,
電影是紅色,而書本是藍色。

b.png
搜尋時搜尋結果頁面單項右側會有灰色大型數字,
表示本項搜尋是本大類搜尋結果第幾項。

m1.png
這是電影的主畫面。

m2.png
電影的品項畫面。

m3.png
電影主介面的分類。

m4.png
電影的品項單獨頁面中的使用者評論。
圖說:能透過目前Android Market租借電影是好還是壞?Google表示:給你借到了我還是神嗎?

ns.png
書本頁面搜尋結果。


小結:
本次Market改版,
改成如此很方便,
同時也藏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比方:
a.能反抗北市府的Market Enabler居然因為這個很好很強大的Market 3而失靈。
b.Market上說某軟體有更新但在該軟體頁面上卻選不到更新。
c.原本強制手動更新的更新統統變成可以自動更新。
d.搜尋項目與結果不符、搜尋結果數量與顯示項目數不符、相關軟體與軟體不符。
e.疑似low-end機無法更新成新版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