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話在前
這篇可能是置入性行銷 也可能不是
可能有利益交換 也可能根本沒有
請以讀者您的自由意志來判斷是否夠客觀吧
(不負責任跑開..)

有問必達為一msn線上即時傳訊的機器人(im bot)
主要功能是股市查價(?)服務
另有能綁定buboo twitter fanfou帳號的功能
分別以bb tt ff後接發訊內容 向機器人傳送MSN訊息
有問必達即可幫user於以上三個微網誌上發表文句

巴布(buboo)為一仿效twitter的微網誌提供者
網站大致分碎唸專區/我與朋友的近況/我的最愛/私訊
使用目的.... 不明XD (被打)

今天Atlantis在buboo上跟我說
「(...)不過話說有問必達機器人還真的滿好用的,要是沒有這個我大概就不會想用ttbbff之類的了」

意思是
有問必達這個MSN即時訊息機器人
(除了股市相關 可bb,tt or ff這些功能外
還可以tiny一些長網址
todo一些事情 cal一些複雜的加減乘除
嗯 還有聊天室...)
讓他開始想用tt(twitter) bb(buboo) ff(fanfou)等微部落服務
(對於發慣長文的bloggers來說
頂多murmur一些小事情
140words真的不夠大)

所以可以說
有問必達的存在 讓buboo等微部落tw user興旺嗎?
或者說兩者各取所需 形成一種互利關係?
buboo還挺多股市投資人的樣子....

(還是本來人口比例有很大一部份的就有投資股票?
抱歉我是溫室小花一枚 世面見不夠多 ...

另 若看不懂文章脈絡 或觀念錯誤 都歡迎糾正 ^^
畢竟
半夜一點被周公磨成一坨漿糊的腦袋
寫的東西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