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eaNy酋長向舊Minorityblog族人發聲
keaNy:
關於麥諾地部落格,前陣子之前的格友沂美從遙遠的瑞典打了通電話來,很關切的問了我有關麥諾地部落格的事情,也一再地告訴我大家多麼期待著麥諾地部落格重新上線,但怎麼一點消息也沒網站就不見了,在這裡,我要很鄭重為網站的事情向大家道歉並且說明一切...

笨飛天感想:
酋長大人不用道歉啦
沒有真的從人間蒸發掉對我們才是最重要的^o^
大家都是很想念麥諾地

來看看針對麥諾地復站與否的格子民調目前結果

2.復站後,你,會回去嗎?
就飛天目前狀況
(手邊光寄居格就一大串
自架格眼看著也要多了起來= =)
這個問題真是難以回答啊

我會回去
但現在手邊順手的不會輕易放掉
LinshibBlog很讚
Zion點文件系統也沒得挑剔
這兩格不論格友或站長
每個人都很好

可格子多,有時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像是Ouiblog聯播
我好像重要格子都有申請
萬一標題重複啟不讓人看了不耐?

而且各大blog系統之間
能使用的語法也不盡相同

像是Zion的Techblog
能接受HTML或WYSIWYG
可不能使用BBcode

GBlog雖能使用BBcode
可能接受的BBcode語法有限
偶爾我會習慣性的在Techblog右鍵BBcode
有時我也對於忘川水和南歌子這兩格
發表文章時使用相同標題

更糟糕的是
這麼多格
笨蛋如我有可能忘記自己所使用的帳號和密碼,
或忘記了到底有註冊哪些網誌....

新增一個格子民調:
如果麥諾地復活了,你會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