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痛恨登入MSNspaces發表文章
原因 : 麻煩!!

除了我自己的電腦外
如果可能我都拒用MSN 7.*上線
我用的是Portable Miranda IM
MSN 7.*我一直覺得相當容易把系統搞當掉
而且老實講
線上聊天 我一直認為單純使用文字就好了
為啥老要搞些有的沒的
i.g.震動 圖片...etc.

更何況天知道
微軟除了OS想獨霸一方外
還想做啥鬼?!

可問題就是
某些人除了MSN 7.*視窗上你聯絡人旁的小星星
無論你其他更了不起方便功能超強的blog
更新頻率再高 文章品質再好
也懶得去ckeck一下


以下就是我使用Firefoxperformermancing
設定編輯MSNspaces的心得感想
步驟
1.於setting將email post功能打開
   設定post密語
2.setting
  於performancing設定下
  a.將你MSNspace URL的名子輸進Username中
    不是登入MSN時使用的email address
     (i.g. http://41247.spaces.msn.com/
     that username is 41247 )
  b.而你之前設的email post密語就當成password輸進去
3.大功告成
  現在你可以快樂享受performancing的WYSIWYG blog posting
   ^^

參考網址:
msn spaces API
blogj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