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目的
  • 分享 linshiblog&techblog 羽毛網 台灣巴布 有問必達 等網路服務接觸經驗..
  • 整理紀錄 打包 好拿去垃圾桶 資源回收利用...

利益宣告
  1. 廣義來講 羽毛, buboo, BSP, 有問必達 以上開發團隊都有給小白鼠好處 (認真) 可是都沒人要求我寫這篇鬼(搞不好還巴不得不要寫) 所以這篇不是寫來置入性行銷用的.... 相反的 這一篇是寫來打算丟到垃圾桶去的
  2. 除了羽毛, 有問必達 部份功能開發人員主動提供之外 其餘bsp, buboo功能都可在網路上搜尋免費取得(茶)
  3. 容許我內容出錯吧 這不是在寫論文 Orz....
很久很久以前 當BSP還沒這麼氾濫時.... [待續]

1.白頭宮女鬼話久遠前的web 1.0唐玄宗時代
web cgi blog 台灣部落格 部落格村 blogmap 飯碗誌 Blogger Jedi CSS firefox...


2.minorityblog techblog, linshiblog
常常麻煩站長 要求這個那個
user自己也常貢獻點子 回報問題

『我們想要這個那個,能不能麻煩站長做出來?』
『親愛的站長大哥,網站又壞掉囉~~』
『我們挺你!加油!』

最後小白鼠乾脆自己玩了..
玩過WP, drupal.. etc.

---以上 pccu grad到tmue之間


3.親愛的羽毛
2007年初 ptt ->某隻菌的廣告文?
初生之犢的建議寫於1/20,

之後 小白鼠開始亂來兼惡搞...
然後 熱戀持續進行....(?!)

有電影 有書香 有音樂 有朋友...
羽毛筆.... 很美的童話與夢想。

相關評比...


4.「維」部落? 台版twitter巴布buboo  (台版tt<-中視了不起的title )
阿康大神在tt上的廣告 嘗鮮 亂入 亂加 阿維葛格 etc....

六月初加入 
七月中太愛碎念的小白鼠msg就破五千
所以得到某實驗者的施捨(被打)
八月初buboo改版 幾乎同時 不負責使用說明下嫁(喂) 
然後小白鼠開始照樣學著養雞(誤)
八月時開始可以花錢用MMS來buboo
之後開發進度就沒下文了(被開發人員追著打)
11月中阿康大神把im widget擺上去給人砸雞蛋(喂)

簡而言之
buboo可視作不需要title 無法修改的140word instantblog sys
且能利用im, sms, mms進行更新
缺點 除非作者刻意 無法看出訊息脈絡 也無法搜尋彙整

相關評比...


5. 台版MSN機器人有問必達 (台版聽起來像是盜版 -誤-)
bb上七月初的熱鬧聊天室亂入現象(?)
" 親愛的 mim當然比你的MSN *.*好 因為它不吃大部分沒意義的表情符號"
不知哪找來的順手加 然後偶然間丟一隻出來
當時以為他在說大話.... (被打)

有問必達是一隻MSN機器人
你只要加它的MSN帳號就可以成為使用者

這隻bot的本業是股市金融交易
副業跟你猜剪刀石頭布 在你無聊時說笑話給你聽
幫你縮址
看台灣時間現在幾點 更新bb tt ff
幫你提醒朋友事情 找電影 看星座運勢
手機比價 幫你算數字
給你想知道的RSS updates..

雖然聊天可能不是這隻機器人的強項
但它對於咒罵髒字很感冒 會封鎖使用者...
所以如果想這段關係(誤)長長久久
不要隨便跟它趕羚羊(茶)

相關比較..


6.小結
你知道當隻小白鼠之類的最大問題是什麼嗎?
「非正式提問 飛鼠傳輸 非官方答覆」
在網路上濫用im提問很容易幫忙...
忙幫久了 就會有質疑問說這是否官方 ...
親愛的讀者/users/admins 你覺得這樣算官方 還飛官方?

天平總該停在某個平衡上 可 我總不知道 哪端 比較重?
是否官方 我覺得 界線 以及定義 都很模糊呢...

查理王名言「網站 是人才才做的....」
"假使我能找出一條路,這條路在我以後世世代代都有人走,我就太幸運了呀!假使在我一生的工作裡,我能找到一個小小的「上旋流」,這個上旋流可以將其他科學家推得更高,看得更遠,那我對命運更是感之不盡了!"
   --所羅門王的指環 p.2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閻王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